【置頂公告】早鳥報名抽大獎!

9等你來!刮出「3個9」,大獎帶回家!

東京威力科創機器人大賽報名加碼抽好禮!
期限內完成報名即可獲得刮刮卡,推薦其他隊伍參賽,刮刮卡再+1,獲獎機會UP!
歡迎組隊,相揪來報名。

★ 活動時間:即日起至7/1(一)17:00(含)止。
★ 活動獎項:
頭獎 電競螢幕 乙台。
貳獎 電競耳機 乙台。
參獎 多功能行動電源 乙台。

★ 活動辦法:
🎫第一重:
1. 為鼓勵早鳥參賽者,即日起至6/10(一)23:59前(含),完成報名每隊每人可獲得兩張刮刮卡。
2. 6/11(二)00:00 - 7/1(一)17:00(含)截止,完成報名每隊每人可獲得一張刮刮卡。
※ 以上皆須於7/5(五)17:00前(含)繳交參賽計畫書,才符合資格喔!
3. 主辦單位將於7/15(一)當周寄出刮刮卡
4. 刮出指定數量的幸運數字9,即可獲得下列獎項
•刮出5個9:頭獎1名
•刮出4個9:貳獎1名
•刮出3個9:參獎1名

🎫第二重:推薦他隊參賽隊伍可獲得刮刮卡機會再+1
1. 報名時在「報名動機欄位」寫下「XXX隊推薦我們報名比賽」,且兩隊均完成所有報名程序。
2. 推薦隊伍與被推薦隊伍,兩隊每人均可再多獲得一張刮刮卡。
3.
※每隊可推薦多組隊伍報名參賽,刮刮卡張數無上限。
※ 以上皆須於7/5(五)17:00前(含)繳交參賽計畫書,才符合資格喔!
※「報名動機」欄位中僅限填寫一組隊伍,填寫多組隊伍則不予採納。
例:B隊於報名表中「報名動機」欄位同時填寫:「A隊推薦我們報名比賽」&「C隊推薦我們報名比賽」。一張報名表填寫兩組推薦隊伍已違反獲得刮刮卡再+1的機會規定,故此報名表中出現的A、B、C隊均不符合刮刮卡再+1的機會。
※兩組隊伍不可彼此互相推薦。
例:B隊於報名表中填寫「A隊推薦我們報名比賽」,且A隊同時在報名表中填寫「B隊推薦我們報名比賽」,因兩組隊伍互相填寫,故兩隊均不符合刮刮卡再+1的機會。

主辦單位最終將依審查結果,於7/15(一)當周寄出相對應數量的刮刮卡給各隊隊長,刮中3個9以上的參賽者請寄送刮刮卡照片到大賽信箱 teltwrobotcombat@gmail.com,將有專人與您聯繫。

★ 注意事項:
1. 參賽隊伍皆須於規定期限內繳交參賽計畫書,才符合抽獎資格喔!
2. 以上時間均以主辦單位電腦系統時間為主。
3. 如有任何問題請來信大賽電子信箱: teltwrobotcombat@gmail.com

主辦單位保有最終修改、變更、活動解釋及取消本活動之權利,若有相關異動將會公告於網站,恕不另行通知。